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因為夢想而揮別愛情? BOWZ 豹子膽 簽約新廠牌卻被頒布《禁愛令》!

台灣饒舌樂的風靡程度越來越興盛,除了大支、熱狗、蛋堡 或者 玖壹壹 外,也越來越多的新生代嘻哈樂手躍上主流音樂市場,卻在前些日子,有個隱藏系饒舌歌手 ─ BOWZ 豹子膽 卻大動作的指責台灣樂壇、寫歌怒嗆其中充斥的小情小愛,其作為也瞬間讓 Bowz 在社群平台的討論度大增,儘管許多鄉民都異口同聲的指出 BOWZ 其實就是熊仔,但針對此點,不論是本人亦或廠牌 ─ 人人有功練 卻都沒多做表示。

 

仔細觀察 BOWZ 豹子膽 的社群帳號,其實就好似一本小說,撰述一位名為 BOWZ 豹子膽 的饒舌歌手在台灣音樂圈所發生的事情,而他近期的動態,即是發展到與女朋友分手、恢復嶄新的單身狀態。

 

囂張指稱 “流行音樂” 都是垃圾!「BOWZ 豹子膽」你到底是何方角色?

 

 

 

於稍早,BOWZ 豹子膽 釋出了屬於他的第二首作品〈禁愛令 Antilove〉,這首不論曲風、歌詞、調性 都與〈給愛麗絲 Für Elise〉大相逕庭,輕柔的語調配上告白性的詞彙,著實呈現 BOWZ 豹子膽 不同的一面。儘管這首〈禁愛令 Antilove〉的釋出,正意味著 BOWZ 豹子膽 已經簽約了大廠牌,正式成為一名線上饒舌歌手,而在這段故事的最終章會如何發展、與甫剛入圍 2018 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的熊仔 又有著什麼樣的關係?就讓我們一同期待未來的發展吧!

 

source / BOWZ 豹子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