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鏡頭不夠看!2019 新 iPhone 或將搭載 3 顆主鏡頭,看更遠、強化 AR 體驗

就在明天( 6 月 5 日)凌晨 1 點,WWDC 2018 蘋果開發者大會即將在美國聖荷西市正式登場,稍早有消息指出,今年 WWDC 或將恢復開發者溝通的主軸,預期會發表 4 大作業系統:iOS 12、macOS 10.14、watchOS 5 與 tvOS 12 的內容更新,以及 Siri、ARKit 等應用的強化,至於果粉們更關心的 iPhone SE 2、iPad Pro、MacBook 等硬體的發表消息則眾說紛紜,好在距離發表會只剩下不到 24 小時,還是先抱持一點期待度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WWDC2018

▲一如既往,這次 WWDC 2018 蘋果也提供了線上直播服務,有興趣的果粉可以透過 macOS、iOS 平台內的 Safari 瀏覽器播放,或是透過 Apple TV 直接觀看。

 

既然說到了硬體設備,那就不能不提一下稍早有分析師指出, 2019 年蘋果至少會推出一款搭載三顆主鏡頭新 iPhone 的訊息,而這項配置除了能讓目前 iPhone 7 Plus / iPhone 8 Plus / iPhone X 既有的 2 倍光學變焦再向上提升成 3 倍光學變焦支援,更能同時透過感應器取得裝置跟物體之間的距離,來強化蘋果著墨很深的 AR 體驗。

iphone-3-lens-camera-concept-images-idrop-news-x-martin-hajek-12-1

不過目前這項分析似乎還有點言之過早,畢竟 2018 年下半年的新 iPhone 還有很多不確定的的情報,有興趣的果粉也請持續追蹤 COOL 的報導。

Source / 9to5mac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