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世足賽的前哨打卡聖地!FILA 足球期間限定店開張!超限量主題國家冰棒絕對值得你咬一口!

FILA-5

在迎接四年一度的世足賽來臨前,FILA 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4F 露天廣場玻璃屋特別打造足球期間限定店!除了發布了FILA 足球限量服飾外,更與許多有趣看點,提供前來的民眾在世足開打前,充分享受足球的樂趣。6/1活動首日,還邀請到小豬-黃沐妍穿上 FILA 足球服飾,讓大家感受到滿滿的世足氛圍。

看點一、FILA 推出限量國家隊主題冰棒

FILA-3

活動現場結合大球門、超大球場氛圍、超激足球看板等眾多美拍佈置,讓球迷不用飛到俄羅斯也能一起瘋世足!屋外的超大草皮區,更能在周末體驗刺激的 PK 賽。限定店內更與高雄人氣名店 ICE+ 艾司加冰屋合作,推出 6 款消暑限量的世界盃國家隊的主題創意冰品。只要在活動期間來到現場,拍照打卡就能立即享受限量超人氣國家隊冰棒。

FILA-1

看點二、FILA Boddy 首次登台

FILA-4

吉祥物 FILA Boddy 更是首度登台,擔任期間限定店的人氣擔當!限定店更打造了超粉紅夢幻 FILA BODDY 夾娃娃機,只要親臨活動現場拍照打卡並 tag『#FILA足球快閃店』,就能體驗 BODDY 夾娃娃機乙次,千萬不要錯過與超人氣吉祥物 BODDY 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看點三、FILA 推出全球限定經典世界盃紀念系列

34158561_2143108395705208_7760300588637618176_n

FILA TAIWAN 在世足前,推出一系列足球特色系列商品。結合義大利巴勒莫足球俱樂部代表色彩粉、黑、金色,並融入俄羅斯世足賽場館的簡約當代玻璃帷幕,為足球服飾寫下時尚的氛圍。除了服飾外,更有鞋款選擇,採用九〇年代復古足球鞋型為基底,中底搭配法國、義大利、德國、巴勒莫足球俱樂部代表色,與 360 度立體電繡 FILA LOGO 完美結合,忠實呈現 FILA 的義式經典運動時尚!

34177449_2143108392371875_2481969228496764928_n

【FILA 足球期間限定店-世界盃驚喜四重奏】活動資訊

時間:6/1 至 6/10 (以場地營業時間為準)

地點: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館   4 樓露天廣場玻璃屋

更多活動詳情,可至 FILA TAIWAN 粉絲專頁查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