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看電影│ 力量男神「馬東石」再展 MAN POWER!韓國熱血強片《冠軍大叔》─ 最熱血的大叔奪冠之路!

韓國熱血感人電影《冠軍大叔》,由《屍速列車》中可以一拳擊倒喪屍的力量男神馬東石領銜主演,再加上韓國實力派新生代的權律及韓藝利共同演出,電影中除了馬東石的 man power 備受期待外,同時他也引領了一波韓國電影的大叔風潮!

mix_champion (3)

在新作《冠軍大叔》中更是充份發揮了他擅長的強壯大叔的演技,扮演全心投入於腕力比賽的選手馬克,「馬克原本的生活就只有比賽,必需克服很多逆境,直到回到了韓國,遇到了新的家人,生活又有新的轉變。」

冠軍大叔
冠軍大叔
冠軍大叔
冠軍大叔
冠軍大叔
冠軍大叔

電影中除了高度緊張感的比賽,家人間的暖心互動也是電影的一大要素,馬東石說:「這是一部既溫馨又搞笑、也會讓人感到心酸的家庭百態電影。雖是以腕力賽為題材的電影,也是同時擁有多種趣味的電影。」所以在電影中,也有不少他和兩個可愛小朋友互動的溫暖又搞笑的情節。

video via 華映娛樂

而電影《冠軍大叔》也將於 6 月 15 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 冠軍大叔 》x COOL 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COOL_贈票-0604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6 / 10 23:59

贈品內容:《 冠軍大叔 》電影首四日交換券 2 張 / 組

得獎名單:盧達陞 / 江婠綺 Judy Hsiao / 顏瑄慧 / Huei Huei 盧靜儀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 COOL Sneaker 酷足 & COOL Swag 酷著 & COOL Girl 酷閣樓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電影《 冠軍大叔 》最吸引你的原因是:_____________。( 請勿複製他人的留言,如有發生,即喪失本次贈票活動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華映娛樂」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6 月 11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 華映娛樂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