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看電影 │ 最窩囊英雄 vs. 極惡高校生!年度科幻動作鉅片 ─《 殺戮重生犬屋敷 》,超乎想像的超人類對決!

由同名漫畫改編而成的《 殺戮重生犬屋敷 》真人版電影,其原著作者是以《 GANTZ殺戮都市 》創下累計發行超越 2000 萬冊的 奧浩哉 。

mix2

image via Pinterest

相較以往漫畫都以年輕人為主角,本作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將主角設定為被捲入墜落事故,卻因此獲得驚人力量的窩囊上班族「犬屋敷壹郎」,他如何挺身而出,試圖阻止和他獲得相同力量、卻隨心所欲殺害他人的冷血高校生殺人魔「獅子神皓」。

mix_1

image via Pinterest

充滿魅力與反差的兩位主角,劇組找來「隧道二人組」的資深男星木梨憲武,來飾演「犬屋敷壹郎」這位失意的窩囊歐吉桑;而飾演獅子神皓的演員,則找來首度挑戰反派角色的「佐藤健」擔綱,他也將透過卓越的體能與肉體之美,以淡然神情完美演出絕壯的動作場面。

inuyashiki
inuyashiki
inuyashiki
inuyashiki
image via 國際采昌

此外,本片劇情也反映日本社會當下現況,不論是泡沫經濟為人民帶來的影響,更影射當代沒有現實感的年輕族群,而兩個不同世代的人,呈現兩段不同的人生軌跡,不論是對自我生存意義的探尋,或是善惡二元之間的對立,本片都透過科技展現出讓人反思的人性。

video via 國際采昌

而電影《殺戮重生犬屋敷》也將於 6 月 22 日上映,更多相關消息請鎖定采昌國際多媒體臉書粉絲團。

《殺戮重生犬屋敷》x COOL 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COOL_-0611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6 / 18 日 23 : 59

贈品內容:《 殺戮重生犬屋敷 》電影交換券 2 張 / 組

得獎名單:趙家陽 / 陳玉鶴 / Chin Chin Liang / Ying Hwa Chieh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 COOL Sneaker 酷足 & COOL Swag 酷著 & COOL Girl 酷閣樓

<Step2>  請在粉絲團此篇貼文下方留言,電影《 殺戮重生犬屋敷 》最吸引你的原因是:___________。( 請勿複製他人的留言,如有發生,即喪失本次贈票活動資格。)

<Step3> 最後,公開「分享」此篇貼文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並採用郵寄掛號的方式寄出。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6 月 19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 采昌國際多媒體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