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反正「中籤」一定是你!有空不妨鎖定 Levi’s x AJ 4「全白」版本最新發售消息!

數日前才又為讀者們更新曝光 Levi’s x Air Jordan 4 「黑魂」發售消息,想必各位已經蓄勢待發準備好銀彈了!而稍早前,又經過另一位情報大神 @onusofficial 的指出,Levi’s x Air Jordan 4「全白」版本似乎將尾隨「黑魂」版本之後!以下圖片可以看得出來再次曝光的模樣,無論是吊牌、白色牛仔鞋面,甚至是改良的 Levi’s Two Horses 補丁,都與先前大致相同。不過還是得等品牌方親自發官圖才能確定!據悉 Levi’s x Air Jordan 4「全白」版本或將在 6 月下旬販售,售價約莫是 $220 – 225 美元之間。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