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30 分鐘狂銷 1500 萬!Kanye West《YE》新專輯周邊單品不來一件嗎?!

不久前,Kanye West 才為了最新專輯到 Wyoming 的小鎮 Jackson Hole 進行派對造勢,而難得的是,這次翹臀金 Kim Kardashian 不但也一同出場,就連專輯周邊單品也順水推舟般的發售了!設計上能看得出來,都是圍繞在舉辦場地的相關主題如山脈繪畫、「Wyoming」、「 Jackson Hole」藝術塗鴉字樣等等,而討論度還不錯的是哪一件?似乎是帶有「太極地球」的粉色長袖衫!許多潮人們認為玩味性非常濃厚,甚至根據 TMZ 的報導指出,該系列開賣 30 分鐘便售出了價值 $50 萬美元(折合台幣約 NT$1,500 萬)的商品,Kanye West 的天王氣勢以及 YEEZY 的超強影響力都不容小覷。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至 shop.kanyewest.com  購買。

KANYE WEST WYOMING MERCH AVAILABLE ON SHOP.KANYEWEST.COM ⛰

YEEZYSEASON(@yeezyseason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