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狂 Body 準備空降台灣!「涉谷果步 台灣首場見面會」即將登場!

儘管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從《勇者義彥》裡 山田孝之 的經典台詞「勇者喜歡巨乳有什麼錯」看來,還是能看出普遍男性對於身材上的喜好。但說到 “巨”、又是個稍些模稜兩可的形容詞,畢竟每個人對於大的見解都不同,但是,無論是誰,想必對 “K” cup 的這般等級俯首稱臣,而甫剛不久公開引退消息的女優 ─ 涉谷果步 就是擁有此豪乳象徵的代表人物!

AV CULT

於 2014 年出道的 涉谷果步,以大膽的拍攝內容和逆天的身材成名於 AV 市場,而讓人驚訝的是,涉谷果步 不僅外表令人稱羨、其實他在從事 AV 女優前,真實的身份卻是一名體育記者,且英文能力極佳的 涉谷,不但多益成績高達 990 滿分、也拿下了日文英語 1 級資格。

COOL AV ‧ 除了 AV 女優的工作外,他們居然還有著這樣子的身份?!

IMG_7640

儘管 涉谷果步 已於日前公開宣布引退消息,十足讓不少男性難過不已,但此番由 AV CULT 所主辦的「涉谷果步粉絲見面會」活動,或許能一解台灣粉絲的心中憂愁。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攝影會除了能與 涉谷果步 近距離接觸外,主辦方 AV CULT 更祭出只要滿足活動資格,即可以和 涉谷 進行 “迪士尼合照”!而究竟甚麼是 “迪士尼合照”?下方活動照片示範給你看!

33086452_596958513994608_1216171314721587200_n

「涉谷果步 粉絲見面會」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06/16(六)14:00(13:00 開始整隊)
活動地點:派大星 Event Space
活動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16弄3號地下一樓
預購網址:點此

更多活動資訊請見 AV CULT 粉絲專頁

source / AV CUL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