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居然有「特別」版本?OFF-WHITE x AJ 1「北卡藍」配色原來出了大包!

對一位專業的 Sneakerhead 來說,不僅是球鞋無比珍貴,就連「鞋盒」也屬同樣量級!尤其是當它是「超級限量款」的時候。另外,雖然在運送途中鞋盒壓壞的狀況日益普遍,但稍早前有一位 Twitter 用戶遇到了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

5444

 

事情是這樣的,這位在 Twitter 上名為 BigJeezie 的鞋頭,成功在先前官方突襲上架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UNC」領先取得!不過收到後他非常的挫折,因為打開運送紙箱後,該鞋款居然是用印上金色 Jumpman 的鞋盒裝載!但是他在生氣之餘,其實也很開心擁有這對神鞋,並希望盡快聯絡到 Nike,請品牌方幫忙換上正確的鞋盒(機率很小)。如果你也有類似的經驗,不妨在 COOL 粉絲團留言分享。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