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Vans 雖然不出了,但是官方卻「已經發售」一款非聯名版本!

數月前,我們為讀者曝光了一則慘無人道的消息:想買還不一定買的到!Off-White x Vans 「確立」將胎死腹中!雖然 OFF-WHITE x Vans 只是展示用,但是許多潮人還是希望 Virgil Abloh 將合作款的 Vans 進行發售,只不過有些事情不可能就是不可能。那麼話題回到 OFF-WHITE,還記得先前公開過的 2018 秋冬系列 Vulc Low-Top 三款配色的其中一雙鞋嗎?

6080

 

以下這雙似乎是 Virgil Abloh 給鞋頭們的禮物,不僅適當移植了 Vans Old Skool 鞋身的經典元素如硫化橡膠鞋底、帆布鞋面等,獨到不可取代的「雙向箭」及「斜紋設計」,完全承載 OFF-WHITE 的高級血脈!喜歡的朋友,目前該系列已可在 End.com 購得,銷售速度跟「THE TEN」系列一樣快…..

 

544

3

7

50400

Source / END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