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不是這麼踢的! Virgil Abloh X Nike 再度攜手合作,從頭到腳全包啦!

自 Nike TheTen” 系列發售後,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在時尚圈的一舉一動都開始受到矚目,最近 Virgil Abloh 與 Nike Football 的合作企劃 “Football, Mon Amour” 系列,還找來高中母校學弟妹擔任最佳 model

從 Virgil Abloh 母校的足球校隊著用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男生的部分除了運用 Off-White 的經典條紋設計外,也使用了從去年開始非常火紅的棋盤格元素,胸前印上使用草寫字體寫的 Off-White 品牌名稱與獅子徽章刺繡;女生的設計則為全白色調,呈現一種清新休閒的感覺,兩種設計都讓人覺得輕鬆悠閒

此外該系列也推出了 T 恤及帽 T,大 LOGO“ 的設計顯然已經成為 Virgil Abloh 的招牌除了一系列的服飾之外,最新鞋款 Nike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 也同樣吸睛!鞋身上藍一白的圓點設計,表示足球運動員的最佳擊球區域

image via highsnobiety

看來 2018 年除了世界盃足球賽的熱潮外,時尚圈也即將掀起一股足球潮流 !

Source / hypebeas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文 / Samu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