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Bron James 成功上腳!讓你久等的 Converse x Nike 1970’s 即將發售?!

近期最大事不光是限量球鞋發售,LeBron James 在球場上試圖主宰的恐怖能力,各位絕對是有目共睹。而 LeBron James 貴為「詹皇」,儘管在球技已經夠超群,但在場外的時尚穿搭相信也早已獲得各界認可。

60504

 

不過,還記得先前為各位報導的 Converse x Nike 1970’s 嗎?今回 LeBron James 就上腳了它!只是這雙更為特別的是,雖然外觀與上回並無二致,一樣有著醒目的 Swoosh、笑臉標誌之外,但是內裏鞋舌卻寫上了 1 For 1,很明顯這次就是為了  LeBron James 親手打造的!

如果沒看過之前報導的人,真得會以為是「聯名款」!其實,這是街頭品牌 Chinatown Market 的創意作品。至於究竟會不會如期在秋季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