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從今年大量發售的配色來看,未來多種 OFF-WHITE x AJ 1「THE TEN 黑腳趾」或許就快了?!

由於色調的關係:有興趣的鞋頭點此,許多 Sneakerhead 仍獨愛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芝加哥」配色。不光是經典,在日常搭配的選擇上,亦也是無可挑剔的模範!

那麼,有鑑於 Virgil Abloh 瘋狂延燒該系列作,且今年也迎來不少「黑腳趾」、「THE TEN 2.0」。從趨勢來看,你有沒有想過可能會有更多「THE TEN 黑腳趾」在未來出沒?

6055

 

為此,我為你找來了三款可能會發售的聯名版本,分別是「Black Toe」、「Bred」、「Royal Blue」配色。會選擇這三雙是因為 Virgil Abloh 本人曾有表示過:「非常喜歡經典,並將嘗試把經典以不同面貌重新帶回。」筆者認為現世代沒什麼事情不可能,況且 Virgil Abloh 也做出不少令人驚訝的舉動。 你怎麼看?你認為 Virgil Abloh 之後會怎麼做?歡迎在 COOL 留言分享。

8

75

675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