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BETRUE 彩色細節象徵不凡!這四雙背後意義絕對比漸層氣墊更有看頭!

運動品牌 Nike 一直致力於推動人權相關議題,推出不同系列,為弱勢族群發生,利用品牌影響力,讓世界更多的人認識到有這群人的存在。其中 BETRUE 就是在講述 LGBTQ 族群,一到六月的同志驕傲月,Nike 便會為他們帶來最新的鞋款系列。

NIKE

今年 Nike BETRUE 2018 系列,更以兩大特色為主打,分別為薰衣草色以及粉紅三角形,皆是象徵著 LGBTQ 族群特殊色以及符號。並透過 Vapormax Plus、Air Max 270、Zoom Fly、Epic React Flyknit 等四款招牌鞋作為此系列的主軸。

BETRUE2018_Vapormax plus

▲經典的全腳氣墊運用鮮豔彩色包覆,傳達出 LGBTQ 族群的象徵代表。

BETRUE2018_AM270

▲系列中最厚實的鞋墊,也採用象徵色注入,將會是該系列中最限量的一款單品。

BETRUE2018_Zoom Fly

▲簡白的鞋面,透露出低調的彩色光芒,並有粉紅三角形成呼應。

BETRUE2018React

▲全黑的鞋面在後跟處注入粉紅三角,加強兩者的反差,讓整體視覺極具穿透力。

Nike BETRUE 2018 系列於 6 月起透過 Nike.com 和全台指定零售店點發售。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買球鞋兼做公益! 你必須瞭解 Nike 每年定番 5 大公益系列的背後意義

Info_Nik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