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換上「這個材質」,透明客製版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Force 1 更夏天了!

在 Virgil Abloh x Nike 一系列聯名系列中,作為唯一一雙 Converse 品牌代表的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70 ,相信是不少鞋迷心中最想入手的前三名(至少我是),尤其是那 Virgil Abloh 招牌式的解構細節與半透明的鞋身特性,搭配不同色調、花紋設計襪款的協力,更能讓夏日的整體穿搭造型不再單調!

Off-White x Converse CTAS 70 HI 🚧 – #ONUS

ONUS(@onus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只是僧多粥少、神鞋難求,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70 據悉一雙已炒到 NT$25,000 以上的情況下,除了尋覓相關的 Off-White x Converse 替代方案,想像力無限的客製單位也有不錯的提案新選擇。就像稍早爆料帳號 @onusofficial 釋出的一雙客製透明版 Virgil Abloh x Nike Air Force 1 ,PVC 材質置入讓一切更一目了然,據說這可是 Chanel 、 Celine 等時尚品牌今年力推的元素呀!這樣搭配起來好像真的很不錯。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 – Clear Plastic/White/Grey – Prototype 💡 – Cop or Drop 💭 – #ONUS

ONUS(@onus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onusofficial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炒賣價太離譜不想給商人賺!這幾雙 Off-White x Converse 替代方案請參考

有人穿 OFF-WHITE x Converse ,但「襪子很黃」非常失敗!看看以下幾招就不會被笑了!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