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每週潮流懶人包 | 《中國新說唱》退賽風波不斷!? UNIQLO 最新三方聯名襲來!就連陪伴我們長大的《灌籃高手》都要推出全新封面了!

正所謂「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要掌握要跟上最潮最新的潮流資訊,搶「快」是唯一法則!但每天潮流資訊多到你無法一一消化,也不知從何看起?你的煩惱 CooL 聽到了,所以特別推出了網路定番特別企劃  #每週潮流懶人包 ! 嚴選每週最火、最熱門的潮流新聞及事件,只要一篇,就是這一篇文章就能掌握這瞬息萬變的潮流、取得最新的潮流資訊!

cover_0528-0601News

image via @Kaws / Pinterest / JUMP

 

潮流大件事 No.5

《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1~6 集熱騰騰出爐!還不收嗎?

cover_SLAMDUNK

image via 週刊少年 JUMP

作為每位喜歡籃球的人而言,由日本漫畫家 井上雄彥 所繪製的《灌籃高手》,無疑是每個人接觸籃球的起點!從 1990 年代出刊至今,也陪伴我們將近 30 周年,而今年正時逢《週刊少年Jump》的 50 周年,同時 井上雄彥 也宣佈要將原本 31 集的漫畫編版成 20 集的版本!而上週便釋出了 1 ~ 6 集「湘北篇」的新版封面!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 ∣ 那些年左手只是輔助!我們一起追的《灌籃高手》經典鞋款大彙集

特別企劃|不只櫻木、流川!這些動漫人物也穿 AIR JORDAN !

潮流大件事 No.4

補貨日期「確定」啦!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奶油白」,即將在「這個月底」登場!

adidas-yeezy-boost-350-v2-cream-white-detailed-images-01

image via Pinterest

於去年 4 月 29 日登場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Cream White」,其全白的配色設計無疑有著極高的搭配性,也順勢成為最搶手的 YEEZY BOOST 鞋款之一,而根據情報帳號 @yeezymafia 指出,這雙「奶油白」將於 7 月份時重新登陸全球各指定店鋪,同時更準備了近一百萬雙的貨量補貨,無疑印證了肯爺說過的話 ─ 人人有 YEEZY 穿!

延伸閱讀

#台灣販售預告 │ 準備原價入手囉!adidas YEEZY 500 「Super Moon Yellow」太空黃,本周全球同步上市!

NIKE vs adidas 即將正面交鋒!?「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YEEZY 350 V2 新色」,竟然都選在同天發售!

潮流大件事 No.3

特別企劃 │ 難道又有套路!?《中國新說唱》眾多冠軍候補紛紛自動退賽,就連台灣代表也僅剩 4 位選手!?

cover_black theRapofChina

image via Weibo

去年夏天,《中國有嘻哈》帶起了一波又一波華語嘻哈音樂的風潮,雖然中間也經歷了「禁娛令」等相關風波,依然不減魅力,而節目第二季《中國新說唱》也在上個月底在國內五地北美展開海選,但隨著節目錄製在即,諸多熱門的冠軍候選人、人氣選手紛紛自動退賽,間接意味著本次的賽事,似乎充滿了些許的套路!?

延伸閱讀 

中國新說唱 就連服裝也要管?一位饒舌歌手被要求「換掉你身上的大麻潮服」!

特別企劃 | 先不聊「中國新說唱」了,那些「中國有嘻哈」的人氣歌手們現在都在做些什麼?(上)

特別企劃 | 先不聊「中國新說唱」了,那些「中國有嘻哈」的人氣歌手們現在都在做些什麼?(下)

潮流大件事 No.2

板凳大軍又要出動了!UNIQLO x KAWS x SESAME STREET「三方合作」這個夏天準備開搶!

KAWS23

image via @kaws

在與日本藝術大師 村上隆 發布完最新的哆啦 A 夢聯乘系列後,UNIQLO 再次透過 UT 系列發布最重磅的合作消息!而這回便找上了友好合作夥伴 KAWS,同時更找來了知名的美國節目《 SESAME STREET 》的人物,來開啟雙方的第三度合作!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從兒童節目變成潮流象徵的《 Sesame Street 》 不只 KAWS 愛翻玩,連 Supreme 和 BAPE 都要沾一下它!

短Tee圖案正式曝光!UNIQLO UT x KAWS x《Sesame Street》全系列服飾單品一覽!

潮流大件事 No.1

關鍵先生真的很關鍵! J.R.Smith 最後五秒籃板不出手的原因居然是...

cover_JR

image via Pinterest

台灣時間 6 月 1 日,也是 NBA 冠軍賽的第一戰開打,其中最關鍵的然就是 J.R.Smith 搶下關鍵籃板後竟然不出手,甚至時間快拖完才傳球,導致進攻失手後進入延長,最終延長賽勇士也打出招牌一波流,讓豪取 51 分的 LeBron James 飲恨,而不出手的原因竟然是…….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天選之人 – LeBron James !用刺青紀錄他的王者生涯!

陳冠希現身 NBA 總冠軍賽第一戰!騎士烏龍導致慘敗讓冠希大罵 JR 及 Hill ,希望 LeBron 去湖人!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