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周杰倫秀新鞋 OW x AJ1 “UNC” 還不夠!這次更搶先穿上 KAWS 未上架新款預熱

正在紐約當 “地陪” 的周杰倫,此行除了帥氣的穿著最新款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UNC” 陪愛妻到處趴趴走,時不時在 Instagram 放閃羨煞眾人以外,熱愛當代藝術的他,當然也要把握難得機會,和老朋友 KAWS 見面敘舊呀!

Nice studio!👍🏾👍🏾 And we can play basketball🏀 Thank u for hosting today✌🏽️ @kaws

Jay Chou(@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說到 KAWS ,大家一定不會忘記近期剛宣布將與 UNIQLO UT 即將帶來的 2018 春夏全新聯乘系列吧,雙方此番還特別邀請《Sesame Street》(芝麻街)眾多要角助陣,而且全都換上 KAWS 招牌的「XX」眼細節,越看越覺得十分逗趣。當然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看來 KAWS 這次不但帶周董參觀了自己的工作室,更搶先把 UNIQLO UT x KAWS x《Sesame Street》送給了周董,而周董也馬上穿上新衣逛畫廊,大家覺得如何。

chelsea這裡的畫廊一天都逛不完🏃🏻 誰住這附近舉手

Jay Chou(@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kaws-jay-1

image via @周杰伦中文网JayCn

據悉,此次 UNIQLO UT x KAWS x《Sesame Street》共將推出 17 款、 23 色短 T 商品,更多台灣地區的相關販售情報請隨時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IG

延伸閱讀
▶短 Tee 圖案正式曝光!UNIQLO UT x KAWS x《Sesame Street》全系列服飾單品一覽!

名人曬鞋|黑人哥的「Nike 頭號鞋頭」寶座出現競爭者!周杰倫也上腳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UNC” 誰帥?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