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簽約?那就互相牛肉吧!兩位饒舌歌手 Rich The Kid 與 Lil Uzi Vert 「幹架片段」在我這!

各位饒舌迷們,最近時不時應該都會注意到,Rich The Kid 與 Lil Uzi Vert 兩位饒舌歌手的「牛肉」新聞。

544

而一整串事件總結下來,似乎是 Lil Uzi Vert 拒絕與 Rich The Kid 的廠牌 Rich Forever Music 簽約,且反倒是與 DJ Drama 相談勝歡。

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可聽閱 Rich The Kid 最新專輯《The World Is Yours》裡面得一首 “Dead Friends”,了解兩位為什麼會有分歧:( Twitter 上也有大量相關資訊)。

 

另外,筆者從 Youtube 上傳的影片還發現,最近在費城的 Roots Picnic 音樂節,Rich The Kid 與 Lil Uzi Vert 兩位饒舌歌手都在那邊演出,碰巧的是,當他們相遇的時候似乎因為上述所講到的「牛肉關係」,故而在 Starbucks 店內互毆,甚至還在外頭持續爭論。雖然目前還不曉得實際原因是什麼,但是看起來兩人的關係會持續惡化下去。你怎麼看?

Source / youtub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