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恐龍迷快看!樂高《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全新基因改造暴虐龍霸氣登場! #文末贈獎

今年是侏羅紀系列電影上映 25 週年,系列電影的第 5 部作品《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即將在 6 月 6 日登上大銀幕,為此樂高與環球影業再度攜手合作,推出侏羅紀世界全系列樂高盒組,真實呈現電影場景與角色。

 

樂高與環球影業再度攜手
全新暴虐龍搶先登場

本次 COOL 編取得的侏羅紀世界系列盒組『#75930 Indoraptor Rampage at Lockwood Estate』,最大特色除了逼真還原《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全新場景-基因改造公司負責人洛克伍徳的豪宅,更有電影預告中一閃而過的全新基因改造「暴虐龍」搶先曝光,滿足影迷想像。

lego_75930-01

▲箱子的正面。明天進電影院觀賞《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時別忘了找找這全新的場景呀!

 

lego_75930-2

▲洛克伍徳豪宅可不是紙糊的,各個房間的裝潢布置、機關重重。

 

lego_75930-3

▲動工囉!『#75930 Indoraptor Rampage at Lockwood Estate』盒組的積木總數達 1,019 片,V 編我只拼了其中的 5% 就暈頭轉向的,對不起,我真的小看 Lego 了。

 

lego_75930-4lego_75930-6

▲拼裝細節就不多贅述了,直接看看實品的細膩表現吧!

 

lego_75930-7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電影中的男女主角-歐文和克萊兒也悉數登場,其他人是誰?等我看過電影再跟大家說。

 

lego_75930-5lego_75930-9

▲可愛的小藍跟「暴虐龍」正面對決!

 

lego_75930-10

▲打完收工,再來個大合照吧~起司

...

活動已結束

只看開箱怎麼過癮!
COOL x 樂高《侏羅紀世界》最新盒組大方送

得獎名單:黃偉倫(請得獎者於 6月底前以粉絲團私訊小編吧!另外更謝謝樂高粉、恐龍迷大家的熱情參與😊)

活動辦法:

1 ▸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

2 ▸ 於指定貼文下 tag  一位好友並留言『@            我要把樂高暴虐龍帶回家囉!』,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得獎獎項:LEGO® JURASSIC WORLDTM #75930 盒組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8 / 06 / 14  23:59 止(已結束)

得獎公布時間:2018 / 06 / 15(五)

注意事項
1. 未符合資格者,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將自動取消抽獎資格,不再另行告知。
2.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保留因故變更、暫停,或取消本贈獎活動之權利。
3. 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4. 本活動只限台、澎、金、馬之郵局可送達地區。

本次贈獎活動,特別感謝 樂高台灣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