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WS 聯名款都不如它?UNIQLO UT x 米老鼠系列設計更有趣!

要說 UNIQLO UT 聯名作品今年哪個單位最熱門?想必 村上隆 x 哆啦 A 夢與 KAWS 的人氣可說不分軒輊吧!不過,可不光如此, UNIQLO UT 另一聯乘佳作「米老鼠」系列,每一季也是備受討論的系列之一。日前,UNIQLO UT 就在官網公佈,將攜手六位藝術家如 Jeffrey Brown、Okabe Tale、James Jarvis、Jeff McFetridge、Mike Mills、Kevin Lions 等人,以各自獨特的風格一同重塑打造圍繞在「米老鼠」主題的新鮮設計。

ut-mickey-art-1

 

喜歡的朋友,目前 UNIQLO 台灣官網已公開該系列的商品預覽,可先行挑選更多設計,並將於 7 月上旬起陸續於台灣 UNIQLO 指定店點上架,售價為 NT$590 元。筆者最喜歡的是,Kevin Lions 扁頭裝酷「米老鼠」!你喜歡哪款,不妨一同在 COOL 粉絲團交流。

68877

Source / Uniql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