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會拿掉 Auto-tune 人聲?吳亦凡最新中文單曲《天地》本週發佈!

8070

 

吳亦凡新曲《Like That》橫掃樂壇,似乎輕鬆就拿下 iTunes 美國 Hip-Hop 分榜!而看過該 MV 的朋友,應該都能感受到畫面迷幻且超高水準!甚至還有部份粉絲,把影片呈現方式將其與吳亦凡先前的曲目《B.M.》直接掛勾。近期,根據 weibo 最新曝光的圖片來看,吳亦凡坐在充滿中國味的驛站,再加上後方的編竹牆、對聯掛字,甚至是背後的「天地」字樣,都完整道出這首單曲絕對是以中文歌詞進行饒舌。巧妙的是,為了符合主題,居然連功夫鞋也換上了!但更令人期待的是,這次不曉得會不會拿掉 Auto-tune 人聲?喜歡的朋友該新曲《天地》將於 6 月 6 日公開!還請務必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5444444444

Source / weib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