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奶過 DJ Soda」的天選之人!這位「航空奶艦」大胸妹的「乳震影片」請你拿穩了!

各位好,又到了介紹妹子的時間了!老實說,除了站內常駐的 DJ Soda 供各位欣賞之外:相關誘惑視頻,最近還新增了一位超級性感:「倒奶型」Sarah Snyder!那麼,最近有看到讀者反應只有兩位太少了,因此這邊想再推薦一位,去年火到現在的「航空奶艦」Sophie Rose!

🌻🌸

Sophie Rose 🕊(@sophiemud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如果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她的人沒關係,Sophie Rose 目前住在美國,擁有「奶過航空母艦」之稱的 她,不僅年齡約莫 20 歲出頭,其中嬌小的身材及鄰家女孩的高雅氣質,更是讓人喜愛!(因為沒有高不可攀的感覺!)不過最大得看點,還是得聚焦在 Sophie Rose 深不可測的上圍了。看完視頻後,我先給各位五分鐘再看後續內容(男人你懂)。

 

另外,為了不太過集中在上圍,我們小小分享一下 Sophie Rose 得穿搭。Sophie Rose 似乎一直都不穿太過花俏的單品,反倒都是以素色及比基尼為主。而從大量的比基尼服裝來解剖,相信 Sophie Rose 非常熱愛戶外運動(尤其是海邊)。通常這樣的女生,個性理當也會相當爽朗不做作心機,那麼,你一定會問我怎麼看出來得?除了感覺之外,各位可以依照自己實際與身旁的女神,相處得經驗做一些比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phie Rose(@sophiemudd)分享的貼文 張貼

what’s the sitch

Sophie Rose 🕊(@sophiemud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live fast die last

Sophie Rose 🕊(@sophiemud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最後 2018 的 Sophie Rose 視頻,雖然沒有比去年震撼,但還是相當推薦你花大把時間細細研究!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