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最強陣容呈現!大支 夥同 MC Hotdog 及《人人有功練》饒舌歌手釋出《PEACE?》MV!

饒舌廠牌《人人有功練》做公益一直不落人後,由 大支 領導的團隊,除了舉辦過慈善演唱會外、去年也為了幫助偏鄉學校的體育發展,推動了台灣首次的「人人有球打」競賽,邀請眾家饒舌歌手組成南、北聯隊,一同在體育賽場上募集款項幫助校園。而在此回,《人人有功練》希望喚起更多群眾對 “零皮草” 議題的重視,特地於 6/10 (日) 在台北 The Wall 舉辦了場「Peace ? 零皮草演唱會」。

 

 

當天活動除了免費入場外,也舉辦了 “零皮草” 的服裝設計大賽,且在稍早,《人人有功練》更是釋出了名為《PEACE?》的 MV,共聚集了饒壇大佬 MC Hotdog 、大支 和旗下饒舌歌手;包括許久不見的 小人、入圍第 29 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的熊仔、即將回歸的 BR 和據 ETtoday 報導、可能會去參加「中國新說唱」的 韓森!

木柵” 到底有多嘻哈?讓 吵架王 BR 新曲【Double-One Six】 一次告訴你!

 

 

在《PEACE?》歌曲裡頭,拳拳到肉的歌詞強力抨擊著商人對動物的殘害,且對照著真實奪取動物皮毛的影像,讓不少聽眾欣賞完此 MV 難過不已,儘管畫面有些血腥,卻也完整呈現在利益的驅使下,人類對那些動物們百般的殘忍行徑。

 

source / 人人有功練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