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批粉絲在台下大唱「Fxxk Drake」聖歌!Drake VS Pusha T「牛肉戰」究竟誰對?!

綜觀亞洲亦或歐美,饒舌圈內總會有大大小小的「牛肉關係」。當然,許多事情都是各說各話,一直以來看好戲的饒舌迷們,最終仍還是會選擇支持自己的偶像。而既然說到牛肉,Pusha T 和 Drake 的僵局已經吵了一個禮拜了。

654444

不光是 Pusha T 拿單曲《Infrared》開轟,緊接 Drake 再以《Duppy Freestyle》回應,Pusha T 又不甘示弱的拿《The Story of Adidon》曲目持續將 Drake 炸到谷底,並指出他與情色演員 Sophie Brussaux 有染。

而儘管兩人持續對戰,中間 Kanye West 在日前上門調停,只不過相信以 Pusha T 習慣「命中要害的個性」,固然不會這麼輕意罷手。

而最新的狀況是,日前於紐約舉辦的 2018 Governors Ball Music Festival 音樂節,Pusha T 站在舞台中間,手拿著麥克風比著手勢,下面的粉絲們就不停的大喊 “Fxxk Drake” 聖歌(重複多次)。

且經過幾秒的吟唱後,Pusha T 停下來連接演唱 “The Games We Play” 持續炒高熱度,以維持現場氣氛。你支持哪一方?還是你也贊同 Pusha T 之前接受訪問時所說得「握有真相的人就會贏」?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