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后蕾哈娜驚傳分手,原因居然是?「家暴男」克里斯小子聽到消息後馬上回頭追蹤!

不曉得目前運勢正低落的 Drake,看到這則消息會如何想?先撇開與 Pusha T 的「牛肉戰」,自從天后 Rihanna 狠拒 Drake 在 MTV 音樂錄影帶頒獎禮的告白,並說明:「Drake 讓我不舒服」後,目前又有新進展。根據外媒指出,Rihanna 已經與家產超過 15 億美元的鬍鬚大亨 Hassan Jameel 分手,而必須要說明的是,在這種戀愛關係,由於兩人都是名人,在相處上會比平凡的戀情來得更難維持,因此 Rihanna 也鮮少談論到該戀情的發展。不過據說最主要的原因是,Rihanna 已經厭倦了這段感情(更有傳說 Rihanna 會階段性的厭倦男人)。

605044

 

另外,消息傳出之後不久,前男友 Chris Brown 被發現重新追蹤 Rihanna,不管意味著什麼,只希望 Rihanna 不要再被家暴了…

We see you #ChrisBrown 👀

The Shade Room(@theshaderoo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