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2K19 二十週年封面找上詹皇?但 2K 的封面轉隊詛咒 LeBron 你確定你逃得過嗎?

H3YtmK-V

image via/twitter

身為籃球迷每年最期待的事除了 NBA 總冠軍賽外,應該就是 NBA 2K 遊戲的發行吧!NBA 2K 透過高度擬真的籃球遊戲,將每個 NBA 巨星收錄進去,達成一款傳唱度極高的籃球遊戲。

NBA-2K-1

image via/twitter

今年 NBA 總冠軍賽依然如火如荼的進行,而 NBA 2K 遊戲廠商就在早些時候,發布了全新 NBA 2K19 的最新遊戲消息,並帶來最新主題「THEY WILL KNOW YOUR NAME」。

在即將來到的 20 週年紀念,NBA 2K19 更帶來了 20 週年紀念版,封面據傳更找上了小皇帝 LeBron James。

NBA-2K

image via/Youtube

但要知道素有「NBA 轉隊魔咒」的 NBA 2K 封面,究竟在這個夏天, LeBron James 還會留在克里夫蘭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