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周興哲根本是 Supreme 的圈粉!就連他家狗吃飯的碗都比我們還貴?


周興哲,一位暖男,一位創作歌手,擁有許多身分的他,因一首《以後別做朋友》唱進男女的內心世界,至今 Youtube 點閱率更已突破一億大關!隨後更帶來多首唱入人心的佳作,也讓周興哲從出道至今仍舊維持超高人氣。在 6/3《2018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成功抱回兩獎項的周興哲,竟然也跟你我一樣是個潮流分子 ?!

身為一個資深的潮流分子,怎可以放過街頭霸王 Supreme 呢?著用 2017 秋冬的 Supreme BOGO 字樣連帽衫出門遛狗,敢問誰遛狗能比周興哲還潮的呢?除此之外,機場時尚的 Supreme BOGO T-shirt、Supreme x LV、Supreme x CdG 2017 系列 T-shirt 也都一一入手!

此外也可以看見周興哲大量著用 Off-White 的單品以及 Anti Social Social Club 的服飾,除了一些品牌基本系列外,眼尖的你是否有發現周興哲還穿上 ASSC 與 MMJ 的限量聯名,連合作系列也順利入手的話,就可知道他不是一般般的潮流愛好者了!

球鞋方面,周興哲依然讓人驚艷!前陣子大熱的「用錢也買得到的快樂」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 Hu 也被他上腳了。多款 Yeezy 350 系列、Vetements 以及 Balenciaga 等精品球鞋也都一一入手。就連潮人們最想要的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也都順利入荷!

身為一個專業的潮流分子當然不只這樣囉!就連愛犬 Chopin 也得打扮一下啊!竟然連它吃飯的狗盆都是 Supreme 出品的,小編吃飯的碗都沒那麼高級了,真是令人羨慕阿!眼尖的朋友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到後面那用透氣提袋裝起來的鞋款,就是 COOL 先前開箱的 Nike Air Max 270 客製鞋。只能說周興哲帶來的潮流好貨,就像他的歌聲一樣非常悅耳!

Can I sing with you Dino? ☺️ 趕快去看李玉璽的新MV #singwithdino

Eric周興哲(@ericchou062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我也好想拿著 KAWS 公仔唱歌~

延伸閱讀 / 

#COOL 開箱|adidas Originals by Pharrell Williams Hu 「中華區限定」正式登入台灣!

#COOL開箱 │「鄉民的老婆」Julia Wu 這雙鞋真的超動心!就連「質感老鄉」大淵也搶著曬!

all image via_ericchou0622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