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 粉久等啦!OPPO 旗艦機 Find X 即將在 6 月 19 日登上法國羅浮宮

主打照相功能的手機品牌 OPPO 繼 OPPO R15 正式登台後,稍早進一步公布旗下旗艦機 Find 系列將於 6 月 19 日在巴黎羅浮宮發表。早前於 6 月 1 日,OPPO 中國官網 Find 系列頁面重新開放,宣告 Find 系列即將回歸,並將新品命名為 Find X,「X」代表未知、探索與極致,是 OPPO 對 Find 精神的詮釋和延伸,象徵 OPPO 對於未來手機的不停探索。

OPPO-Find-X

 

2011 年,Find 系列首款產品 Find X903 正式發表,憑藉獨特的側滑式全鍵盤設計以及旗艦級性能表現,象徵 OPPO 正式進軍智慧型手機領域。其後不管是領先時代的 6.65mm 輕薄旗艦 Finder、中國首款採用 1080P 螢幕的 Find 5、再到使用當時最快充電技術 VOOC 閃充的 Find 7,OPPO Find 系列一次次,顛覆消費者對旗艦智慧型手機的認知。

OPPO Find 系列

OPPO Find X903(2011 年發表)

OPPO Find 系列

OPPO Finder(2012 年發表)

OPPO Find 系列

OPPO Find 5,更曾獲得美國 IT 雜誌《PC magazine》授予的「PC magazine 年終 best buy 推薦」和「IF 產品設計獎」

OPPO Find 系列

OPPO Find 7(2014 年發表)

 

OPPO Find X 這次又將會給大家何等震撼,6 月 19 日,讓我們拭目以待。

Source / OPP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