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芒果控必須看!BLACK As Chocolate 夏季新甜點報到,整顆芒果肉搭配巧克力太讓人失心瘋了!

20180605006

炎炎夏日來臨,BLACK As Chocolate 搶先推出季節限定「鮮芒果礦石蛋糕」,以經典香濃的巧克力與濃醇水果香氣,搭配清爽酸甜百香果慕斯,完美征服甜點控的味蕾!

20180605004

BLACK As Chocolate 夏季限定口味「鮮芒果礦石蛋糕」,使用頂級 Barry Callebaut 比利時皇家巧克力國際級原料製作,更選用完整一顆的新鮮台灣精選芒果,如寶石切塊鑲進滑順百香果慕斯中。細緻綿密的巧克力蛋糕,和飽滿多汁的夏季水果交織出酸甜不膩的夏天口感,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20180605005

此外,為歡慶新品上市,自 6/1 起,凡於 BAC 門市購買 6 吋以上「鮮芒果礦石蛋糕」,即可以 $250加購價購買「BLACKOUT 冰淇淋」不限口味乙盒,讓沁涼可口的冰淇淋為炎夏消消暑!

BLACK As Chocolate官方網站:點此 

 

source / BA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