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 AJ 11「Concord」回歸,就連 Air Jordan 6「黑紅大魔王」也即將復刻?!

除了 Air Jordan 1,最近關於 Jordan Brand 的新聞,似乎一直聚焦在 Air Jordan 11 的數字號碼:感興趣點此。那麼既然都是經典款,怎麼少得了 Air Jordan 6 的消息?

575

據情報帳號 @pinoe77 的指出,Jordan Brand 似乎有意回歸 Air Jordan 6「Infrared」配色。這雙可是「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在 1991 年奪得生涯第一座總冠軍時所穿著的款式,無論是鞋身 3M 反光、有如跑車般的擋版鞋提等細節,皆不是隨便一雙球鞋足以媲美得驚天神作!至於什麼時候發售?有傳說是明年 2 月份左右復刻,還請各位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February 2019. #nikeair

Sneaker Info.(@pinoe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