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I.P.!時尚設計師 Kate Spade 驚傳過世 享年55歲

世界上有許多傑出的人才如建築大師 Zaha Hadid、街拍聖手 Nabile Quenum 等,都在我們的生活中佔有一定的地位。而日前,在 Twitter 又傳出一則壞消息。那就是來自紐約的 Kate Spade 設計師驚傳過世!Kate Spade 生於 1962 年美國堪薩斯州,在學生時期就非常努力的主修新聞系,隨後便隻身前往紐約的時尚雜誌社工作,且由於工作得關係,Kate Spade 從中學習到世界各地的時尚走勢,及不同的生活型態。為此,她認為未來還有更好得出路並開始研究包款,終於在 1993 年打造出屬於 Kate Spade 式的包款帝國,甚至後續還跨足多領域如時裝、香水等。最後 Kate Spade 據說是在家中上吊自殺,有沒有其他原因我們不得而知,只希望她在天堂能當個快樂的天使!最後提醒大家,生命是美好的,任何問題都能被解決!

R.I.P. Kate Spade

享年 55 歲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