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混血兒娛樂 新銳饒舌歌手強勢來襲!IVAN 艾文同學 絕對是你值得注意的全新勢力!

混血兒娛樂 近期動作不斷,除了由當家扛壩子 玖壹壹 率領、分別與旗下饒人 BCW、臭屁嬰仔 和 草屯囝仔 合作歌曲外,廠牌在不久前也正式簽下一位嶄新饒人,IVAN 艾文同學。據了解, 艾文同學 是在參加「2017 中友全民嘻哈饒舌大賽」上被 混血兒娛樂 老闆所挖掘的,儘管在先前 艾文同學 已經在自己的 soundcloud 累積的不少作品、藉此鍛鍊了可觀實力,但當他一進到 混血兒娛樂,艾文同學 還是得先經歷過段培訓歷程。透過公司不斷的磨練,屬於 艾文同學 的光芒也越加閃耀。

34509845_187101995322292_7238660708706025472_n

艾文同學 於今年的 5/1 號正式加入 混血兒娛樂 的大家庭,並快馬加鞭地在 5/11 號發行了個人的首支單曲《不想上課》。儘管還處於 17 歲、如此青春蕩漾的年紀,艾文同學 卻憑藉著過人的才華吸引了不少粉絲,透過《不想上課》一曲初試啼聲,也在台灣饒舌圈造成不小迴響。

混血兒娛樂又增一饒舌新血!「艾文同學」首支單曲《不想上課》正式曝光!

 

 

而就在昨日,也就是 艾文同學 剛滿成年、18 歲的生日,多以學生歲月為創作題材的他當然也沒放過這個重要日子,無預警地釋出新作品《0818》。《0818》不論曲風及填詞都與《不想上課》大相逕庭,歌曲裡十足展現 艾文同學 初滿 18 歲的悸動、興奮!再搭配上 MV 輔佐的炫光特效,艾文同學 年少輕狂的自信態度彷彿油然而生。

 

source / 艾文同學 , 混血兒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