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畏酷暑!跟著 titan 一起運動迎接週末,用啤酒X夜跑追殺星期五!

悶熱、窒熱、酷熱,夏天就是熱到連呼吸都流汗,就算來個夜跑也感到肺在燃燒!但勇者不怕,在週五之夜,讓自己的速度創造晚風,讓自己的汗水如雨淋下。Thank God It’s Friday,這就是暢快!當體溫比氣溫高,這就是涼爽!

 

Let’s party 迎接週末,就和 titan 一起跑!

 

-1

 

追殺時機

 

開賽時間
7 / 13 ( 五 )  17 : 30 ~ 22 : 00、7 / 20  ( 五 )  17 : 30 ~ 22 : 00、7 / 27  ( 五 )  17 : 30 ~ 22 : 00

分類組別
5 K 、 9 K 、21 K
-2

-3

 

點擊下圖即可報名,一起追殺星期五!

-6

 

完成資料回傳,可獲得特製開瓶器!

-4

 

品牌故事

這名稱是他們對這美麗島嶼的最初印象,也真正意涵著台灣的美麗與迷人的魅力,他們希望以台灣為立基點,透過精釀啤酒展現出台灣的文化美食特色外,更希望將台灣內涵傳遞至國際上。啤酒一直是許多跑友的夏日最愛,於是對啤酒的愛與對 FORMOSA 這片土地的熱,促成了世界級的享受。

-5

 

追殺星期五 活動頁
titan 粉絲專頁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