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迎接盛夏!Red Bull 全新夏日「奇異果風味」沁涼上架,同時更可以加購「樂迷隨行帳」!

艷陽高照的夏日來臨,撲鼻而來盡是陽光烘暖的氣息,因應擋不住的高溫,繼去年與前年的 Summer Edition 熱帶風味後,Red Bull 引進全新消暑對策 ─ Red Bull Summer Edition 夏日奇異果風味,搭配萊姆綠的冰爽色澤罐身設計,為炎炎夏季注入滿滿沁涼能量!

mix_redbull

全新推出 Red Bull Summer Edition 夏日奇異果風味,清新香氣帶出酸甜口感,品嘗當季水果搭配的絕妙滋味,最適合在炎熱天氣享用,讓味蕾 COOL 一夏!單罐售價 59 元,即日起搶先於統一超商 7-ELEVEN 上架!

redbull

此外,更推出期間限定活動,於 6 月 6 日至 7 月 3 日只要購買 4 罐 Red Bull(任選口味),就可以加價 $129 獲得一頂今年最夯、最有話題的戶外活動必備涼品「樂迷隨行帳」!

mix

全自動速開且免搭的簡易帳篷,絕對是戶外郊遊、海邊休憩遮陽必備!邀請所有夏日玩咖一起補充活力能量,盡興翻轉炎熱浪潮,更多詳細資訊,請至活動官網查看!

source / Red Bull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