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竟然連前五名都沾不上!?富比士公佈 2018 年度收入最高的運動員榜單,第一名無懸念是「他」!

日前富比士公佈了 2018 年度收入最高的運動員的榜單,但想不到「詹皇」竟然連前五名都沾不上!?

cover_sports

image via Pinterest

位居 2018 年度收入最高的運動員,正是有「金錢梅威瑟」( Floyd 「Money」 Mayweather )之稱的美國職業拳擊手,以 2.85 億美元的總收入奪冠;當今兩大足球天王 梅西 & C羅 也分別位居 2、3 名,另外和 梅威瑟 共演去年世紀拳賽的 Conor McGregor 則是第四名,而去年締造了史上最高價 2.22 億歐元轉會費的 巴西前鋒 內馬爾 Neymar Jr 是本次榜單的第五名,最後咱們的「詹皇」則是位居第六名,而想知道完整榜單的可至 Forbes 網站上查看!

2018

image via forbes

source / forbe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