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UNIQLO UT x KAWS x《Sesame Street》即將在「這個月底」開賣!

還記得先前帶來《短Tee圖案正式曝光!UNIQLO UT x KAWS x《Sesame Street》全系列服飾單品一覽!》的報導嗎?

cover_uniqlo

image via Uniqlo

就在今天晚上 Uniqlo Taiwan,在官方 FB 上發佈了 UNIQLO UT x KAWS x《Sesame Street》 的販售預告!

image via Uniqlo Taiwan

本次一共推出男裝和童裝等尺寸,當中男裝更有女生可著用的 XS 尺寸,全系列定價從 $ 390 ~ 590 不等,其中更將這個月底, 6 月 29 日 ( 五 ) 於全台實體店鋪 & 網路商店開始販售!( #M編 誠心建議現在先看好想入手的款式,預留一下購買的預算,免得月底沒錢啊!)

uniqlo
uniqlo
uniqlo
image via Uniqlo Taiwan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從兒童節目變成潮流象徵的《 Sesame Street 》 不只 KAWS 愛翻玩,連 Supreme 和 BAPE 都要沾一下它!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