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余文樂都生了「潮童」,那麼未來誰才是「潮流霸主」?!

生在千禧時代的我們,總能無時差的接收潮流動態,且隨著年齡的增長,許多 Icon 也逐步邁向「為人父之路」。而這些名人的兒女,絕大部分也因應父母的知名度,走入相同的行業繼承時尚衣缽,如果要我舉例,那最近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進軍時尚產業就是最好的例子。

這讓筆者想到,陳冠希、余文樂兩大男神也各自生了一女一男,分別是陳冠希組別 Alaia、余文樂組別 Cody。

688

而兩位時尚大神都在自己的領域上有不錯的發展,各自掌握不少忠實粉絲。先說陳冠希,與 Nike 的關係非常密切你我都知道,生了 Alaia 之後,就收到 Nike 寄來的特別款式做為賀禮。然而隨著時間推移,Alaia 又穿上 Sean Wotherspoon x Nike Air Max 1/97 童鞋版本,羨煞不少人。可想而知小小年紀就受到不小照顧的 Alaia,未來也許會與 Nike 聯手帶來驚喜也說不定?

GET YA PRIORITIES STRAIGHT 👶🏻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緊接著是余文樂,鞋款方面近期再度瘋狂著用 New Balance,也曾在 Instagram 上曬出多款 New Balance KJ990v4 童鞋版本,並表示:「能從三個月穿到十歲」。這也讓筆者進行腦補,過往余文樂就有跟 New Balance 合作打造聯名款,那麼也會不會在未來某一天,Cody 會延續余文樂的品味,再次與 New Balance 締造佳話呢?你怎麼看?要是未來進軍時尚界,到底潮流會聽 Alaia、 Cody 誰的話?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