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張圖片,讓我腦補了造物主泰勒 x 藤原浩 x Converse「三方聯名閃電黑魂系列」!

最近,Tyler, the Creator x Converse「撞色」系列在國內外又火了一遍,雖然沒有大量名人的加持,但是憑藉著脫離常規保守色系,大面積的使用「差異色」進行大膽更新,依然收獲不錯好評。而你想不到的是,就連「潮流教父」藤原浩,在日前也手拿這雙聯乘款式了!

#Repost @kevinma with @get_repost ・・・ GOLF le FLEUR* One Star 🌸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各位看到先別暴動,因為藤原浩會拿 Tyler, the Creator x Converse「Mono」,好像是因為進行某場訪問而拿。如果沒猜錯的話,內容可能是「對於近期所發售的鞋款有何看法?」。不過鞋頭們可以進行一下腦補,因為除了美食之外,以往能被藤原浩認可並放在 Instagram 的單品並不容易,也許這次真得被它煞到了吧!搞不好哪天還有機會來個 Tyler, the Creator x fragment x Converse 也說不定?

34645555

image via google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