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生幹大事的少年董 MJ116 還不快跟著一起走跳!就連麻吉大哥也高呼「哇ㄟ頑童底對」!

mj116

image via/頑童 MJ116

繼上禮拜高人氣饒舌團體「頑童 MJ116」奪下 2018 hito 團體流行音樂獎後,在台上高調宣布 2018《幹大事》演唱會加開一場後,全台各地童粉們腎上腺素持續飆漲,準備繼續和頑童一同幹大事!就在團體三人瘦子E.So、小春、大淵各自帶來三首個人好貨後,今天中午更釋出炸翻天的全新單曲《走跳》!

MV 一開場出現的便是台灣嘻哈領頭羊之一的麻吉大哥,簡單一句「這係麻吉你知道的」讓人不得不對這位台灣嘻哈傳奇肅然起敬。但整首歌並無麻吉大哥加入出聲,著實有點可惜!但憑藉著頑童三人之力,以及一路以來的走跳氣焰,還是讓人不知覺地陷入頑童的音樂中。其中大淵一句「當 08 第一天走跳」厚實的嗓音更唱名主題,也順勢重擊了耳膜。《走跳》更是寫出頑童三人這十年在嘻哈圈走跳的最佳寫照,也同時是三人發布的各自心路單曲後的完美結尾。

延伸閱讀 / 頑童 MJ116 分開唱「三首歌」!好像還沒問過你,誰唱得最「饒」到深處?!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