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收齊就可以招喚神龍? G-SHOCK X JAHAN LOH 四神最終系列 北方之神-玄武 台灣於 6/9 正式上市

G-SHOCKXJAHANLOH-2

 

世界第一款耐衝擊手錶 G-SHOCK 誕生於 1983 年, G-SHOCK 長期致力於街頭文化,與運動、音樂、時尚、藝術、街頭擁有密切聯結,更與世界各地的藝術家、設計師合作,不斷創新突破、相互激發出新的靈感,就在品牌誕生35週年之際,G-SHOCK推出全新重磅力作,攜手新加坡塗鴉藝術家 JAHAN ,將中國古代傳說-四神之力注入錶款,四神-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在中國的起源可以追溯至公元前2世紀,每種神靈都力主相應於不同的方向、星宿、季節、顏色與品德,藝術家 JAHAN 從四神不朽的神力中,發現了與G-SHOCK不謀而合的精神-TOUGHNESS,任時間轉移,始終堅韌不拔,並以四神為靈感,將潮流文化和中國傳統文化完美融合在一起。

 

G-SHOCKXJAHANLOH
四神最終系列 北方之神-玄武 6 月 9 日正式上市
中國古代傳說中,象徵冬季的玄武同時也代表北方的靈獸,由龜和蛇組合而成的一種靈物,代表色為黑色,其意義為生命力與繁殖力。玄武系列以搭載獨立秒針的GA-800作為設計原型,搭配數字液晶螢幕顯示及 3D 立體整點時刻,在閱讀各項資訊更為容易辨識,而在外觀設計整體以黑灰色調為主,並利用紅色點綴錶款細節,JAHAN 從古老的中國神話中汲取養分,為錶款設計出神秘的中國雲迷彩,並特別將玄武的龜蛇圖騰隱於其間,而錶背同樣刻有玄武及 JAHAN 簽名字樣,聯名特殊鐵盒及包裝設計同樣以中國雲迷彩為主題,別具收藏價值。功能上,六點鐘方向的大型按鈕,可快速啟動雙LED 照明,貼心的指針移動設計,當使用計時相關功能時,指針可手動避開液晶區域,讓使用者閱讀各種資訊時更加直覺與便利。此外,更搭載1/100秒計時碼錶功能,並內建實用的120組單圈記憶,從測量開始可儲存經過時間、圈數、月、日、星期及時間,其他功能則包括防水200米、倒數計時器、5組鬧鈴…等多項功能。

 

G-SHOCK X JAHAN LOH
G-SHOCK X JAHAN LOH
G-SHOCK X JAHAN LOH

 
販售資訊:
北方之神-玄武系列 GA-800CG-1A 將於 2018 年 6 月 9 日(六)正式上市,僅在 CASIO 概念店及潮流通路限量販售(林口Outlet店除外)。

G-SHOCK相關門市資訊 http://g-shock.com.tw/sho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