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西雅圖饒舌歌手 Macklemore 的愛車竟然是來自台灣車廠 PGO 的 BUBU !就連 巨石強森 也是車友?

All summer long…First show of the tour tonight … photo: @zoerainphoto

Ben Haggerty(@macklemor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西雅圖的饒舌歌手 Macklemore 稍早曬出一張與自己愛車的合照,照片中復古又帶點現代的機車是不是非常眼熟呢?沒錯,就是來自台灣機車廠 PGO 摩特動力的 BUBU 同型車款 Genuine Scooters Buddy 170i 。

bubu

(左:Genuine Scooters Buddy 170i 右: PGO BuBu 125 )

image via pinterest

Genuine Scooters 原為 PGO 在美國代理商,後來則是以 OEM 方式合作,不過設計與製造皆來自台灣 PGO 摩托動力,只是因應市場及法規而些有不同,在美國 PGO 的車子會以  Genuine Scooters 為品牌,車種名稱和 CC 數也會稍微改變,像是 Macklemore 這台就是 Buddy 170i ,但整體外型並無太大差異。

 

2eee72767b3784bd0453becbf4afbc42

image via scoot hub

據西雅圖的機車行表示,這台 Genuine Scooters 170i 在 2014 年 5 月賣給 Macklemore ,並且加裝了風鏡及後車廂,非所謂的贊助。

C1fyw3kUUAQ8au9

image via twitter

Macklemore 非常喜歡速可達,不時可以看到他在 MV 中騎著速可達出場,私下也可以看到他騎乘這台 Buddy 170i 出去溜搭,就連他的好兄弟 Ryan Lewis 也擁有一台綠色的 Buddy 170i ,甚至早在 2013 年 Ryan Lewis 就時常騎乘著它,不曉得是否是「好車道相報」?

 

iGNbgHP

image via @somethingawful

ep3poster

image via @Star Magazine

連世界巡迴海報都可以看見這台 Buddy 170i ,可見他們倆是真的很愛這台車子的設計啊!稱它為最嘻哈的機車也不為過。

 

cfd0c8781cf7dd30a5afa56c8f7edcf7--rock-johnson-dwayne-johnson

image via pinterest

至於這台來自台灣的 Buddy 170i 在美國的曝光率有多高呢?像是去年上映,由巨石強森及柴克·艾弗隆等人主演的《海灘救難隊》中,這台機車就曝光在許多片段,巨石強森及柴克·艾弗隆兩個大男人騎乘著一台小粉紅 Buddy 形成有趣的畫面。

 

Vanessa+Hudgens+Selena+Gomez+Ashley+Benson+_FEVZ8Y_Ldlx

image via Zimbio

另外還有由 Vanessa Hudgens 及 Selena Gomez 等人主演的《 放浪青春》中,這台機車的戲份也佔很大!最後,據說《愛情速可達》男主角的影帝湯姆漢克思私下也擁有一台 Buddy ,你就知道這台機車在美國市場有多夯了吧?絕對是台灣之光啊!

 

是不是開始對這台 PGO BuBu 有了全新的改觀了呢(新竹人的驕傲)?改的像 Macklemore 那樣的美式還真頗有味道的,這帥度完全不輸 Vespa 啊!或許換車還不遲!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