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聯名款也沒它稀有!Nike 大 Air「黑魂鱷魚」版本有請實力老闆入手!

各位還對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聯名系列有印象嗎?從去年登場一度火熱到現在,不光是街頭神牌 Supreme 帶來的加持,Nike 經典鞋型 Air More Uptempo 傳奇性也直線輔助了銷售!而近日在 ebay 上,有位賣家曝光了一款足以披敵聯名款的「非聯名黑魂」版本。看起來,在黑色磨砂鞋面上,大 AIR 大膽的採用鱷魚紋做為加分設計,另外,還將 Pippen 奧運隊時用的 8 號做為點綴設計。喜歡的朋友,先不要太過期待未來會有機會發售,不過如果你是實力老闆,可以上 ebay 購買,目前價位是 NT$ 74,000 !

Source / pinteres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