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地表最強恐怖電影再次降臨,轟動話題新作《宿怨》,拒絕廉價特效!讓你終身創傷!

拒絕廉價嚇人特效回歸淋漓盡致的恐怖體驗!繼《厲陰宅》後令全球影迷期待的恐怖片《宿怨》,美國首映以來仍保持爛番茄 100 % 新鮮的滿分評價,導演拒絕廉價的嚇人伎倆,組成超強拍攝團隊,用「情節」及「氣氛」取勝,打造出今年最可怕的驚悚電影!

5

 

 

3

 

《全面啟動》神導諾蘭御用美術特效師操刀打造血淋淋屍塊

 

幕後團隊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曾為大導諾蘭拍攝過《全面啟動》、《黑暗騎士:黎明再起》的好萊塢特效美術師史蒂夫紐伯恩!只要由他經手的美術道具,全都逼真到不行讓人分不出真假。劇中女主角的本業為模型師,女主角著魔後會將家人的淒慘死狀全部還原做成模型,讓人冷汗直流!而這些超擬真的「死狀」模型全是史蒂夫的傑作!不只道具做得精巧,連包含屍體在內的特效化妝也全都難不倒他。

 

2

 

結合《厲陰宅》《逃出絕命鎮》 開創前所未見驚悚片新格局

日舞影展最轟動話題新作《宿怨》首映後口碑爆棚,權威影評 IndieWire 盛讚:「連溫子仁都會嚇破膽的恐懼!」驚嚇程度超越想像,觀眾看完崩潰在社群上哭喊「看完會永久心理創傷!」

 

 

劇情大綱

自從葛瑞翰家族的大家長 – 艾倫夫人過世後,女兒安妮一肩負起母親身後和照顧家人的重擔。雖然母親已入土,安妮卻還是時常感受到母親揮之不去的存在,同時,不能解釋的異象接二連三發生在葛瑞翰家族身上。為了讓母親安息,女兒安妮決定求助於母親身前的好友靈媒。隨著逐漸挖掘的真相,他們對自己身世的認知也越來越崩解,安妮試圖帶著孩子逃脫家族的險惡宿命。驅魔儀式即將開始,他們不知道的是,註定要代代相傳的詛咒必須有人繼承……


 

上映時間

6 月 15 日 全台正式上映

 

傳影互動粉絲專頁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