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饒舌又一牛肉事件再起?187INC 彫柏 夥同 G.K、L.C 小光、樞育 釋出 “PURPLE ROOM CYPHER”!

來自紫色台中的 187INC 絕對是真實匪幫說唱的代表團體,且近期三人動作頻頻,除了 Monkey文豪、彫柏 都持續在釋出作品外、YoungJohnny 也為即將發行的專輯陸續拍攝音樂錄影帶。儘管歌詞頗具話題及爭議性,但 187INC 堅持做出跟自身相符的音樂作品,所以他們不假情假愛、天馬行空地填詞,反倒更著重於自身內心,以自己最 real 的態度在樂曲中揮毫。而就在不久前,由 187INC 的 彫柏,夥同 木柵幫的 L.C 小光、草屯囝仔 的 樞育 和倍受矚目的新銳饒人 G.K 一同釋出了首 Cypher 歌曲,雖然 “PURPLE ROOM CYPHER” 的名子看似平凡,卻也萬萬沒想到裏頭藏匿著火爆炸藥。

18703-720x405

“PURPLE ROOM CYPHER” 先由 G.K 打頭陣,儘管相較其他三名 rapper 來講資歷略為遜色,但當 G.K 一開口饒舌,他那低沉且俱迷人磁性的音嗓絕對讓聽眾欲罷不能!而擅於表現老學校氛圍的 L.C 小光,在短短的 Cypher 段落裡也展現超群的新學校才華。接下來,則換到 Cypher 中最俱討論度的 彫柏 上場,從開頭 “歡迎來到台中 city,真的兄弟跟我一起” 就散發無比的匪幫氛圍,甚至在歌詞中提到過往的牛肉,兇悍的霸氣無不讓人直冒冷汗。Cypher 到了最後、換由 樞育 開始轟炸,且從他歌詞中的 “學生”、映照著 彫柏 提到的 “學院派”,讓人不禁好奇「紫幫」和「學院派」之間存在著什麼火爆牛肉。

獨家專訪 / 實踐 Hip-hop 的奮鬥精神 ─ 187INC 謀殺有限公司

 

 

儘管歌曲 diss 意味濃厚, 但更受到編輯關注的,是這 4 位饒人所蘊藏的饒舌實力。據了解,這首 Cypher 從挑 beat、寫詞、錄音、混音再加上拍攝 MV ,居然只在短短時間內就全數完成,並製作出這首頗具質量的 Cypher 作品。而這也意味著 G.K、L.C 小光、彫柏 及 樞育 所潛藏的音樂才華,十足讓人期待日後他們四人在饒壇裡的音樂表現。

 

source / 187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