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2018 發表時間確定?!要換機的果粉們,再撐 3 個月終於要盼到啦!

結束了為期 3 天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Apple 今年將重點回歸旗下 4 大作業系統的更新,果粉更想知道的新機情報,就讓爆料達人 Steve H(@OnLeaks)來告訴大家吧。

 

早在上半年知名分析就曾表示, Apple 今年將會推出 5.8 吋、6.1 吋、6.5 吋三款不同尺寸的新 iPhone,而今回兩款大尺寸的新 iPhone(6.1 吋、6.5 吋)概念影片首度曝光,外型上都維持著與 iPhone X 相同的瀏海螢幕設計,6.1 吋iPhone 將採用鋁合金機殼、全螢幕(edge-to-edge)顯示,背後鏡頭則以類似 iPhone 8 一般採用單顆設計。此外爆料大神更進一步指稱,這兩款新機預計將於 9 月發表,且採用簡化的 iPhone 2018 + 尺寸來分辨型號。

iphone-2018-1iphone-2018-2 iphone-2018-3

 

稍早英國科技網站 Expert Reviews 更報導推測,今年的新 iPhone 發表日或將落在 9 月 11 日,並在 9 月 14 日開放預購、9 月 21 日正式開賣,但消息是否屬實,就請果粉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OnLeaks

延伸閱讀
▶史上最大的 iPhone 來勢洶洶?就愛大螢幕的果粉們一起開始存錢吧!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