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雷禪和達爾現身啦!UNIQLO UT x《 週刊少年 JUMP 50th 》聯名系列第二彈販售日期公開!

還記得四月份《每件都想入手收藏!史上最超熱血的聯名 UT ─ UNIQLO × 《 週刊少年 JUMP 50th 》聯名系列 ,正式開販啦!》的報導嗎?

ut jump50th

image via Uniqlo

而現在這波最熱血的聯名 UT ,即將在 6 月 11 日迎來第二波的發售!

UT
UT
UT
UT
image via Uniqlo

全部包含了《 DRAGON BALL 七龍珠 》、《 HUNTER×HUNTER 獵人 》、《幽遊白書》、《 ONE PIECE 海賊王 》以及《 NARUTO 火影忍者 》等經典作品,共七款全新圖案上架販售!

mix_ut

image via Uniqlo

而第二波 UNIQLO UT x《 週刊少年 JUMP 50th 》聯名系列,將於 6 月 11 日登陸 Uniqlo 實體店鋪 & Online Shop 販售,上波沒能順利入手喜歡的作品可要把握了!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