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上兩個鯊魚連帽會被笑?看過 BAPE 這次的「初回迷彩」系列,就知道是他沒品味!

不曉得各位還記不記得前幾年,有一為小孩將 4-5 件 BAPE Hoodie 穿在身上?當時這樣做被網路的人酸爆:「毫無品味」,如今 BAPE 這次釋出的一款 BAPE Double Shark Hoodie 可能連你都要這穿了!

1ST CAMO SHARK WIDE FULL ZIP DOUBLE HOODIE #bape

A BATHING APE® OFFICIAL(@bape_jap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雖然在過往的系列中就有相同款式,不過這回 BAPE 為這雙鯊魚連帽系列,將其添加了「初回」1ST Camo 迷彩設計,令穿著者搖身一變成 OG 元老。相信 BAPE 這次帶來的 Double Shark Hoodie 1st Camo 綠、黃兩色,會將你的潮流品味又拉抬一個限度!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等待 6 月 9 日到各大線下門店亦或線上店鋪購得,售價為 ¥39,800 日圓。

65

477

 

Source / BAP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