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能說太強大!Rich Brian x 海爾兄弟等重磅成員,合唱新單《Midsummer Madness》!

上個月 88rising 才在社群媒體上,公開將於洛杉磯歷史國家公園進行演唱。總是能把「酷」做到全方位的他們,集結時下最具人氣的歌手如 Rich Brian、Joji、Keith Ape、Zion.T、Higher Brothers 等人。

 

 

如今,88rising 又再網上釋出團體大合唱《Midsummer Madness》,陣容絕對龐大不用多說,除了有你我熟知的年少熟音 Rich Brian,還有中國地區相當出名的 Higher Brothers 之外,團內的 Joji、 August 08 亦屬相同團隊。

 

 

只不過可惜的是,R&B 歌手 NIKI 並沒有開嗓!有可能是怕製作的太過冗長?但我們還是得期待 88rising 將在 7 月預計推出的團體專輯!最後有讀者反映 Dzknow 旁邊的女生是誰?過幾天我神出來後就會交給你!

 

363

 

Source / Facebook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