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根本佛心來著! UltraBOOST 聯名鞋款原料竟取自海裡的塑膠廢料 ?!

adidas (3)

在環境推廣這方面,adidas 可說是不遺餘力!尤其是在海洋保育這塊,更是大力推動,其中與海洋環保組織 Parley for the Oceans,推出的聯名球鞋更是打亮了環保招牌,也讓世人知道球鞋與環保是可以共同生存的,而不是浪費!

adidas (6) (Copy) (Copy)

日前雙方更共同舉辦「adidas x Parley 為守護海洋而跑」全球環保路跑活動,台灣由知名跑將陳宇璿與曾廷瑋,於基隆濱海大道開跑,一起守護海洋。以全球性的路跑,喚起世界各地對於海洋塑膠汙染的關注,號召社會大眾採取實際行動,改善日益嚴重的海洋環境問題。

adidas (8) (Copy) (Copy)

在 6 月 8 日至 7 月 8 日活動期間,全球跑者更可以註冊 Runtastic 數位運動 app,來計算跑步里程,所累計的公里里程 adidas 都會捐出一美元,來實踐海洋環保永續。

從 2015 年起雙方就利用海洋回收塑料,結合嶄新技術製成 UltraBOOST Parley 系列鞋款。整雙鞋面約 95% 利用塑料做成,約採用 11 支廢棄寶特瓶。2017年,adidas 已生產與銷售逾 100 萬雙用海洋回收塑料製成的鞋款,有效阻止 1,100 萬支寶特瓶在海洋環境中成為汙染,逐步改善海洋生態的問題。目前兩款鞋款已都於六月發布。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Source/adidas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