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周星馳竟然和余文樂一樣是 New Balance 控!星爺我對你的尊敬,果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chow-new-balance

image via/Google/lok666

《大話西遊》、《喜劇之王》、《唐伯虎點秋香》、《功夫》等這幾部知名電影總是在你最無聊時出現在你電視播放頻道中,不管看過了幾十遍以上,這幾部依舊是依然的合胃口,總是讓人嘴角不自覺抽動狂笑的經典之作。而星爺周星馳,在電影裡的每一句台詞更是我們情不自禁就會脫口而出的日常。在我們生活中充斥的星氏幽默的同時,周星馳竟然也跟我們的樂哥一樣是 New Balance 的大粉絲?

nb-4

image via/wenweipo

相信熟知星爺的粉絲都知道,私底下的星爺並不像電影中一樣搞笑幽默,而是一個正經的人,甚至可以說沉默寡言,而這樣低調的個性,或許也造就他為何選擇 New Balance 的原因。如同 New Balance 給人的感受一般,總是帶給人不同於外表的舒適感。

nb-2

image via/shihuo

在 New Balance 許多型號中,星爺更大力著用經典的 New Balance 998,要知道這款鞋不像樂哥愛用的 990 系列,或是有「總統鞋」之稱的 993,不起眼的 998 卻是不少品牌粉絲必入的代表作。因為它所帶來的高舒適度更是被高度認證,而且 Made In USA 的招牌更成為亮眼吸睛指南。

nb-1

image via/sina

除了 998 系列外,星爺也曾經著用 997 系列,以及香港品牌 fingercroxx 合作的 580 款式,種種跡象也顯示星爺就是個不折不扣的 NB 粉絲。在這樣老爸鞋當道的年代,或許 New Balance 依然能用他的經典再創球鞋高峰。且也讓我們知道會穿 New Balance 可不只有余文樂,更是有我們的星爺周星馳。

nb-3

image via/imspender

延伸閱讀 / 名人曬鞋|余文樂翻出「這雙球鞋」是在告訴你,老爸鞋不是只有巴黎世家能選!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